Friday, June 11, 2010

把买来的蜂蜜和Milk(container上面没有low fat or fat free的字像)放在一个杯子里 然后混匀 听起来好像有很多步奏 我也没有办法

对不起了滑蔚叔叔,我对不起你。。

就是呢

我猜whole milk和skim milk比起来 人体比较好吸收 whole milk 因为那样更接近自然 自然界的东西呀 还是归回自然比较好 因为那样对人体好 就是自然界的东西如果变成人工的东西 那样自然界怎么还是自然界呢 厄X___X 人类有可能是自然 有可能是不自然 比如说我自然而然的就喜欢阴暗的事物 我也没有办法 Sorry sorry 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